※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到经济区张氏街道锦绣社区调研指导社区社会工作
时间:2018/8/31来源:点击量:

       2018年8月30日,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培训部主任唐心愿应邀到经济区张氏街道锦绣社区调研指导社区社会工作并出席了座谈会,经济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奉云、基层政权科科长尹宝玉,张氏街道党委委员孙兰珍,锦绣社区党委书记孙兰英等参加了座谈会。孙兰英书记介绍了社区开展的社区社会工作、社会组织孵化、日间照料、老年大学、心理治疗等工作。张新民副会长就社区开展的服务活动提出了一下宝贵意见:一是组织交流学习,鼓励社区工作人员考取社工证,并发挥专业社会工作人才的作用;二是按照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社区创建标准“四项十四条”,提炼总结社区开展的社会工作服务活动;三是鼓励持证社工撰写个案和社会工作课题,提升专业化水平。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