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基层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培训班在成都市顺利举办
时间:2018/7/30来源:点击量:

2018年7月18日-20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3楼举办潍坊市基层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培训班,潍坊市人大原副主任、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本跃,潍坊市民政局长张增顺,成都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江维,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出席了开班仪式。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潍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科科长宋高峰,潍坊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民政局长、部分优秀社区书记、部分市管社会组织等43人参加了培训班。张增顺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张慕昌副局长主持了培训班。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教授史柏年、成都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江维分别以《三社联动的机制与实践》、《社会转型与社会治理创新——兼谈社会工作发展》、《创新社会治理与社区营造探索》的题目重点介绍了社区治理、三社联动、社区营造、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张新民副会长组织学员们参观了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唐元镇钓鱼村,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玉林东路社区、晋阳街道晋阳社区,成都市高新区群团社会组织服务园,成都社会组织学院等6个现场教学点。此次培训对与学习成都市在社区治理、社区营造、专业社会工作开展等经验做法具有积极的意义,受到了受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