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督导及实务能力培训班在六驿宾馆举办
时间:2019/7/11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社会工作督导及实务能力培训班在六驿宾馆举办

           73日-5日,潍坊市社会工作督导及实务能力培训班在六驿宾馆举办。培训班请到了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秘书长,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所长邹学银。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硕士、第二届齐鲁和谐使者、济南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乔世东。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督导专业委员会主任、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博士、第二届齐鲁和谐使者、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理事,全国社会工作专业技术标准起草专家、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小组成员、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洪英等专家授课。82名学员来自全市各个领域,全部是持证社工,不少具有初级督导资格。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新民、副会长张光辉、吴晓航、秘书长王雪静等分别主持培训或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传达全国三实基地建设及社会工作督导人才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社会工作督导理论、学习讨论《社会工作督导指南》征求意见稿、学习个案工作的标准化书写、小组工作等系列标准化知识、社会工作督导及高级社会工作师政策解读等。

      培训期间还组织了开卷考试,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征集了部门优秀案例,学习了《我是党员、我是社工征文汇编》中的部分优秀典型,进行了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并就开展《党建引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课题征求了意见。学员们分8个组进行了小组活动,加强了联系沟通。培训班对培训合格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16名优秀学员。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