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到高新区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 调研社区社会工作
时间:2019/7/2来源:点击量:

       

      2019年6月20日,市社工协会会长张新民、秘书长王雪静、培训部主任唐心愿应邀到高新区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调研社区社会工作。高新区民政局副局长于怀东、高新区社区办主任刘振梅,高新区社工协会李祎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永兴等参加调研。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党委书记于聪介绍了社区发展及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该社区成立于2015年,是高新区重点打造的服务品牌社区。该社区党委书记于聪是山东省财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毕业生,中级社工师,具有一心为民的价值观,社会工作服务基本功扎实,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有成效、有新意。该社区硬件设施一流,包括医养结合、公共服务、群众娱乐、读书上课等,场所大,设施全,群众满意,被评为省文明社区。协会就高新区社区社工人才梯队建设、积极开展社会工作课题研究、积极参加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示范创建工程、建立实习实训点等进行了探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