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积极组织高级社会工作师申报 及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
时间:2023/5/30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现有持证高级社会工作师10人,占全省33人的30.3%。目前,已笔试过线且具备2023年度评审资格的还有22人。为高质量备战2023年度高级社会会工作师评审,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按照市民政局的部署,早谋划、早组织,建立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加油群,“笨鸟先飞”行动自1月30日(正月初九)就启动,在孙家社区会议室组织了2023年度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能力提升沙龙,邀请高级社工师秦廷升分享评审经验,对照高级社工师评审要求,提前交流、谋划评审材料的准备。5月23日又举办了全市2023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研讨会,通知到了全市所有高级社会工作师笔试合格者。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张光辉结合自己成为高级社会工作师的经历谈体会,向全市同行展示申报材料所提供的案例、督导记录等。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新民就个案、小组、社区、督导资料的首页的重要性做了阐述,并设计了以上四个表格讨论稿,商讨了下一步试用事宜。市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王雪静、办公室主任陈晓及20多同行参加了研讨。

为迎接2023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初、中、高级),市社工协会积极联系,建立了7个学习群,每个群都人数爆满,协会积极解答考生的问题,转发大家感兴趣的学习资料。尤其是高级社会工作师每日一题,结合考生备考学习计划实现同步练习,提升理论、模式、技巧的理解应用能力和应试答题能力,得到考生点赞。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