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举办2023年度第二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研讨会
时间:2023/5/26来源: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领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级社会工作评审工作的公告》精神,在潍坊市民政局指导下,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在潍坊市奎文区大虞街道孙家社区306室举办了“2023年度第二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研讨会”。应参加人员是符合2023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条件的人员,共12人。

本次研讨的主要内容是理清评审程序;研讨如何提交直接服务案例、督导记录、工作业绩和贡献的佐证材料;研讨申请人自愿提供哪些其他材料;研讨申请人登录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申请平台如何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本次研讨会为符合2023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范围内的人员,提供免费评审咨询,帮助其进一步完善评审资料,促进了本地高层次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工作。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