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诸城市: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时间:2019/4/24来源:点击量:


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日前结束,诸城市报名参加社工考试人数突破1500人,其中新考生达到1392人,较去年同比增长600%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社会工作发展,采取多种措施加快社工人才培育发展力度。一是出台社会工作人才激励政策。2018年我市出台了《关于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细则》(诸发[2018]25号),对取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的给予一次性奖励,同时对考取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的城乡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发放岗位补贴。二是搭建交流平台。市民政局加强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社局联系沟通,联合下发了动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的通知,积极发动社会工作相关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建立了社工考试备考微信群,为报考人员提供报名指导,搭建备考学习交流平台。三是创新活动引领。3月份,市民政局以国际社工日为契机,联合相关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各镇街(园区)、社会组织结合自身特色,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同时,通过诸城日报、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提升全市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参与度。

                                                                                                                                                                                                                                                                                                                                               诸城市民政局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