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举办社会工作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1/4/19来源:点击量:

    4月12日至15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及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了潍坊市社会工作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潍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鞠立强、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养老服务组织负责人;社工机构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长沙,培训班邀请了该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处长喻莎介绍了《湖南及长沙社工站建设》。在长沙市望城乡靖港镇社工站、望城区社工总站及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进行了现场教学。

   在广州,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丁美芳做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养老服务研究及广州模式经验分享》学术报告,分享学术报告过程理论与实例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丁教授同时还介绍了专业社会工作包括社工站在养老服务中的作用。培训班一行还在广州南国颐景老年公寓、广州市老年人服务中心、越秀银杏颐园、慈孝荟社区居家养老示范平台及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社工站进行了现场教学。参访了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长沙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经验,广州市养老服务先进理念、扶持政策、经验做法等。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和内容均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和认可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