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新区“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时间:2019/3/20来源:点击量:

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3月19日,由高新区社工协会主办的高新区2019国际社工日“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敬老院举行,来自全区80余名社工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

活动现场,优秀社工代表新城街道富华社区党委书记高春颖带领社工宣誓的场景,深深打动了我们每一位社工朋友的心,坚定了社工朋友们“奉献自我,助人自助”的信念。启动仪式后,社工朋友们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包包子,教老人做面塑、剪剪纸,为老人送去了一份来自我们社工朋友的温暖。

近年来,我区致力于发展社区治理,引导更多社会工作者自觉参与到社会治理中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目前已拥有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达到360余人,其中持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210人;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增长到136家。

为提高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展示我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期间,我区还将相继组织开展社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百名社工”进家庭帮助困境人群、社会工作督导培训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