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潍坊市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3/18来源:点击量:

   3月14日在潍坊市北海花园B区举办第15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党委、北海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来自潍坊向日葵社会工作事务所、潍坊市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有关公益社会组织共20多家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王雪静在讲话中重点提出,我们将一起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开展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今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主题为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时间为20213月15-21日,共7天。社工文化周活动是本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是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成果,提升社会工作职业地位,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最有效的方式。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