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关于成立在线“潍坊社工协会心理志愿服务队”暨开展抗击疫情线上心理疏导活动倡议书
时间:2020/2/7来源:点击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关键时期,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基层工作者,他们或是敬老院护理员或社区工作人员、或是社区一线社工、为了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奔走在一线。

在普通群众居家隔离最为安全的当下,他们放弃了假期,放弃了和家人的陪伴,挨家挨户监测核查,预警防控,成为最美逆行者。长期的紧张工作压力,让他们承受着太多的压力。

为了缓解他们的情绪,减轻心理压力,协会经研究:联合各社工师、心理机构成立“潍坊社工协会心理志愿服务队”暨开展抗击疫情线上心理疏导活动的倡议,线上建立专业群,邀请专家及有经验心理师一起开展心理辅导活动,设计适合集体的线上活动,对有需要的社工进行一对一情绪疏导等心理支持。

只有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让我们用专业服务社工,做一线社工的坚强后盾,为最美逆行者尽一份爱心!

联系人及电话:

冯君姸:18653661121

王雪静:13863618485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202026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