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再次成为“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
时间:2021/1/29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再次成为“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


2020年12月20日,经专家评审意见和实地考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认定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成为2021-2022年“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协会也曾成为2016-2017年“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这是协会第二次被认定为“三实基地”殊荣。

“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举措,是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我国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有效措施。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规范管理,继续加强督导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实务培训能力,结合我市具有特色的实习实训模式,认真探索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实务能力提升规律,切实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