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举办镇(街道)社工站建设(第二期)培训班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2来源:点击量:

    为加强全市镇(街道)社工站规范建设和管理,提高我市社会工作的专业化水平。12月13日至12月14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坊子区华通园酒店举办了全市镇(街道)社工站建设(第二期)培训班。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镇(街道)负责人、社工站站长、社工机构骨干,共计98人。


   潍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慕昌围绕社工站建设怎么建、服务谁、服务什么、怎么服务、社会工作不等同于志愿服务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坊子区社工总站站长曹冬梅、坊子区九龙街道社工站站长毕庆东、奎文区大虞街道社工站督导张光辉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工站的服务模式、实务经验及典型案例。

             潍坊市社工协会会长张新民教授讲授社会工作专业化视角下的社工站建设。


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工作系、副教授董云芳讲授社工站建设背景下的团体督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建设镇(街道)社工站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社工站怎么建、服务谁、服务什么、怎么服务等问题。据了解,潍坊市已开展社工站培训10次,累计培训860人次。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