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参加“2018年齐鲁和谐使者暨社会工作服务骨干人才培训班”
时间:2019/1/10来源:点击量:

12月24日,2018年齐鲁和谐使者暨社会工作服务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培训班安排在山东省委党校举办,充分体现了党管人才、党爱人才的理念。

此次培训班由山东省民政厅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17地市民政局、部分社会工作协会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社会工作业务处室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培训。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作为在第一届的基础上连任的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资深社会工作领域专家、学者及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一线社工,分别从宏观政策解、学科理论、实操业务等方面授课,将有力提升我省社会工作骨干人才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我省社会工作沿着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化的方向实现跨域式发展。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